【活动】“灵丹妙药动手做”暑期体验活动预告

时间:2018-07-01浏览:189设置

一、活动主题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灵丹妙药动手做”系列体验活动之六一散、艾条制作。

二、指导思想

开展“灵丹妙药动手做”活动,旨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提高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加强青少年精神文化建设,培养青少年对中医药文化和知识的兴趣,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也是上海在教育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坚持以“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服务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为核心,以文化育人为目标,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抓手,发挥高校博物馆的文化育人和社会服务功能,促使高校博物馆立足教育“内循环”、面向社会“大循环”设计而成的。  

三、适合对象

小学、初中年级

四、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期期间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三楼科普教室(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内)

每周二上午10点~11点  六一散制作

每周四上午10点~11点  艾条制作

 五、活动要求

1、因活动需要准备材料,参加本项活动通过的学生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每期人数不超过30人,每人限做一份。

2、活动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十点,请勿迟到。进入教室后学生各自坐好,先听老师讲述制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再动手制作。

3、参加活动的学生请带好电子学生证,否则按规定购买门票及支付活动费用。家长如要进馆需按规定购买门票。

六、预约电话

021-51322711 科普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