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迎新健身跑

时间:2019-01-03浏览:316设置


 2019年1月1日,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一年一度的活动——迎新健身跑又拉开了帷幕。虽然当天不见太阳露脸,风呼呼地向大家问好,但还是阻挡不了民众们参加迎新健身跑的脚步。

 8点半开始,博物馆门前就人头攒动,大家有序登记分组准备参赛。赛前,所有参赛选手在学校武术队队员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五禽戏,为本次健身跑活动热身。

 随着比赛发令枪响,所有选手急切跑向不同的参赛点。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组织的健身跑实际上是具有中医药特色的趣味健身活动。分别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足球场、网球场、博物馆门前、学生事务中心、护理学院、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等地点设计足球射门、四人五足、神农尝百草、无敌烽火轮、踩砖过河、饮片辨识、做大山楂丸、抄写格言等活动。所有参赛选手“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更是留连忘返,有的项目恨不得多“玩”几次。

 亦有很多市民当时错过了报名时间或因名额有限未能报上名,他们也来到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博物馆准备了飞行棋、投壶、走保健毯、踢毽子等集欢乐贴活动。很多参赛选手完成所有项目后意犹未尽,也投入了集欢乐贴活动……

 虽然,2019年元旦日天气有点冷,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200多人的活动现场却热火朝天,一派热闹景象。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会将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