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中医养生文化展”希腊展在雅典落幕

时间:2019-06-12浏览:164设置

 为期五天的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中医养生文化展”希腊展当地时间6月11日在雅典落幕。展出受到了热爱中医的希腊民众的追捧,展出期间不断有热情的观众前来参观,并体验智能针灸人;脉象仪和云中医诊断。香囊和艾条制作也很受欢迎。


 展览期间同时还举办有四场讲座,内容涉及气功介绍、八段锦功法、经络穴位和饮食保健,好几个铁杆粉丝乘坐数小时公共交通坚持每天前来听讲座。


 热情的观众给展览留下了众多留言:“中医能救人性命,非常希望可以在希腊普及,还希望中医和古希腊医学多多交流”;“现在希腊文的中医书籍太少,几乎没有,很想能够以后看到翻译成希腊文的中医书籍”;“中医治疗是根据人的整体来诊断而不是局部诊断,颠覆了我们平常的认知”;“非常感谢你们带来这个展览让我们了解中医,希望你们再接再励,继续传播教育中医药知识”;“自然、食物、技术是展览表达的内容,但也需要感情上的交流”;“这次展览是人文主义上的革命,非常感谢你们举办的这次展览,欢迎再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