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小小讲解员”快来吧~

时间:2023-06-19浏览:10设置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每年暑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小小讲解员”回归啦!大家是否期待已久?2023年暑期即将到来,现公开招募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小小讲解员”,欢迎三年级以上、热爱传统文化、乐于表达、想要锻炼自己的小学生踊跃报名。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窗口和平台,志愿者队伍作为博物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活跃在讲解接待第一线,队伍中包括大学生、中学生。2015年暑假起,我馆面向社会招募“小小讲解员”,旨在为志愿者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让小学生在场馆实践中走进中医药世界,讲述中医药故事,热爱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传播中医药文化的小使者,发挥博物馆的文博育人职能和实践平台作用。开展此项工作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至zlxcbgy@163.com。邮件主题:小小讲解员报名,正文内容:姓名+年级+特长+家长联系方式。按报名顺序,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入选后将进行统一培训方可上岗工作。

报名日期

2023.6.19~2023.6.25

咨询电话

021-51322710

报名结果将于6月26日“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公众微信号公布,请大家关注公众号及时了解后续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