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简讯

时间:2006-12-01浏览:104设置

10

109 芬兰赫尔辛基市副市长Mrs.Paula Kokkone、芬兰驻沪总领事馆领事赛希佳(Hilkka Saarelainen)一行7人访问上海中医药大学,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接待Mrs.Paula Kokkone、赛希佳一行,双方举行会谈。在谢建群的陪同下,Mrs.Paula Kokkone、赛希佳一行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1013 博物馆13名同志参观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受到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浦东干部学院办公厅联络接待处处长姜建耀等的接待。

1020 学校中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中药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百草园”多媒体教室举行。

1030 应全国青年联合会的邀请,由团长、法国外交部国际合作与发展总司副司长克里斯蒂安・蒂莫尼埃率领的法国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团一行100人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在参观之前,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接待克里斯蒂安・蒂莫尼埃一行,并向法国客人介绍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概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