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浦东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06-12-15浏览:77设置

  4月3日,浦东新区政府向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授予“浦东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浦东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强主持。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浦东新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区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副局长胡建平,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副校长余小明,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幼林。30多名上海中医药大学医技学院04年级学生、40多名浦东外国语学校初中预备班学生、20多名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大学生讲解员和全体博物馆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余小明、胡建平分别在会上发言。余小明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博物馆的领导,着力推进博物馆的内涵建设,在传播中医药文化的同时,切实把博物馆办成为一个“知荣辱,树新风”和“爱我中华,扬我中医”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广大青少年得到爱国主义雨露的滋润,健康地成长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成绩。胡建平对上海中医药博物馆获得“浦东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称赞博物馆把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有机地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希望博物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教育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胡建平、何星海共同为“浦东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