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共扬中医梦

时间:2014-12-02浏览:55设置

  1130日,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举办了“小小讲解员”的第二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共扬中医梦”。来自张江高科实验小学的二十几位“中草药科普实践小掌柜”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向“小掌柜”们介绍作为讲解员的基本要求,请我馆讲解员正反面示范讲解,“小掌柜”分组讨论后自选专题上台讲解演示。同学们表现踊跃,展现出小小讲解员的自信风采。随后,我馆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进入展厅开始“实战演练”,同学们对中医药知识充满好奇与求知欲,与我馆讲解员积极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培养中医药专业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中医药事业使命感,也让小小讲解员们从小接触和喜爱祖国传统医药文化。

  经过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准备,“小掌柜”们将于近期亮相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成为真正的“小小讲解员”。

  大手牵小手,共扬中医梦

大手牵小手,共扬中医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