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我馆大学生讲解员专题学习

时间:2017-05-26浏览:125设置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大学生讲解员队伍素有每月专题学习交流的传统,正值“蒙医药文化展览”期间,我馆于526日举办了五月的大学生讲解员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有幸聆听了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的阿伦老师及娜仁朝克图老师精彩的讲课,为我们揭开了蒙医药文化的神秘面纱。

  蒙医药文化历史悠久,此次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带来多件馆藏精品,在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三楼临展区举办展览。蒙医药具有独特的理论体系、治疗手段、用药方法。学习尾声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蒙医辨证特色、蒙药用药特色以及蒙医药自身理论体系的局限性等疑惑进行踊跃提问。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民族医药知识,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

   【交流学习】我馆大学生讲解员专题学习

  小编提示:为期20天的蒙医药文化展即将于66日闭幕,感兴趣的观众们快抓紧时间来一睹蒙医药文化的风采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