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息|2017年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暑期高中生社会实践招募

时间:2017-06-06浏览:144设置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全国、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3A级景点,上海市科普旅游示范基地,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市第二批“二期课程改革”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拓展课程教学实践基地。我馆自2015年成为上海普通高中学生首批社会实践场所,几多年来始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履行着教人育人的职责,使高中生志愿者能够在实践的过程中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学,服务社会,锻炼自我,为他们在今后的职业选择上提供一定的帮助。

2015年以来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已与上海市长岛中学,上海浦东外国语中学长期合作,承担了多达近800名高中生、16000个学时的社会实践。2017年暑期即将到来,我馆将继续发挥高中生社会实践场所的作用。现除已签约合作学校外,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上海普通高中学生社会实践队伍,请以学校为单位,组成10人以上的队伍,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时间2017620日。详情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51322712


更有各类精彩活动将在本公众号提前预告,欢迎大家搜索“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物馆官方公众号!

公开信息|2017年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暑期高中生社会实践招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