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募】小小讲解员招新了!

时间:2018-06-13浏览:1038设置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窗口和平台,志愿者队伍作为博物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活跃在讲解接待第一线,队伍中包括大学生、中学生。自2015年暑假起,我馆面向社会招募小小讲解员,旨在为志愿者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让小学生在场馆实践中走进中医药世界,讲述中医药故事,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博物馆的育人作用和社会教育职能。开展此项工作两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小小讲解员也在岗位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值此暑期即将到来之际,现公开招募小小讲解员,欢迎小学三年级以上、热爱传统文化、表达能力良好的小学生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编辑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至xxjjy2018@163.com邮件名一为小小讲解员报名”。

报名时间2018.6.149:00起,额满即止。

咨询电话51322710。

报名结束后将进行统一培训方可上岗工作,请关注“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公众号及时了解后续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