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灵丹妙药动手做之山楂丸制作

时间:2018-10-26浏览:604设置

中药丸剂是一种古老的传统剂型,其特点在于:作用持久、缓和,比散剂服用方便,便于携带。自从片剂、胶囊剂等日益广泛的使用,丸剂的使用范围渐渐缩小,目前西方国家已很少使用。而中国的丸剂在市售的成药中,仍占较大比重。想亲身感受祖国医药文化的魅力,学习一下如何制作丸剂吗?欢迎前来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体验一下制作山楂丸的乐趣。有专业老师指导哦!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日,上午10时

活动地点: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三楼科普活动室

活动须知:

1.本次体验活动免费,但需购买博物馆参观门票。

2.活动于上午十点准时开始,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3.活动现场请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

报名方式:

关注博物馆官方微信“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搜索全部消息,找到“【活动报名】灵丹妙药动手做之山楂丸制作”,点击此篇文章最下方“写留言”,输入灵丹妙药山楂丸+姓名+联系电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有各类精彩活动将在本公众号提前预告,欢迎大家搜索“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物馆官方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