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息】招新啦!招新啦!

时间:2019-09-13浏览:681设置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2019-2020学年志愿者招新正式开启!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赶紧把握一年一度的招新季!
今年为了让广大同学进一步的了解博物馆的志愿者工作,本周三9.18晚18:30-20:00将举办招新宣讲会,培训地点另行通知,请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入群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窗口和平台,志愿者队伍作为博物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活跃在讲解接待第一线,是博物馆一张闪亮的名片。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志愿者队伍中包括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等,尤其本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作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文化的接班人,是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主力队员。在博物馆工作期间不仅能够为中医药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能服务的同时不断学习进步,每年会开展丰富的志愿者活动,如学习沙龙、讲解大赛、馆际交流、专家讲座等等,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心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志愿者队伍期待你的加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