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学四史 守初心 明使命 勇担当 ——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参观体验交流会

时间:2020-09-14浏览:1286设置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暑假期间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上海各“红色”教育基地,并于9月10日召开“四史学习”主题活动,交流参观学习感想。

会上,博物馆支部书记李赣首先做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在江西干部学院参加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研修班的学习情况,与全体党员共同感受井冈山精神的传承。罗月琴、全瑾、朱晓敏分别就参观张闻天故居、上海毛泽东旧居陈列馆与四明公所遗址学习做了交流感想,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对党的忠诚。

作为博物馆从业人员,本职工作就是要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通过参观学习能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本次交流会因为时间关系,还有许多党员来不及分享,博物馆党支部会陆续举办更多地“四史”学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