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中医药文化”支部交流活动

时间:2021-06-15浏览:1443设置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指示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6月9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与新疆医科大学维吾尔医院基础党支部,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中医药文化”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由上海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李赣与新疆医科大学维吾尔医学院院长库热西·玉努斯分别介绍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与新疆医科大学维吾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

新疆医科大学维吾尔医学院基础党支部书记麦合苏·艾克木为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老师就维医维药的发展历程、用药特点、特色疗法等作了介绍。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讲解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新疆医科大学维吾尔医学院基础党支部的老师线上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与博物馆的党员共同学习党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扶持与推动历程,促使党员继续做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与守正创新工作。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中医药文化交流进行了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