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百草园里有讲解,稚童寻宝欢乐多

时间:2021-11-24浏览:181设置

文化园定期讲解市民享受近距离接触中药,百草园趣味寻宝稚儿团队协作亲子大比拼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是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实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药文化园内百草园免费讲解的第二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前来聆听我馆专业讲解员的解说。

在讲解志愿者的解说和带领下,市民可近距离接触中草药,让大家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也引起了市民的浓厚兴趣,有的还认真地听完了第二场解说。

当天下午,张江经典幼儿园香楠路校区大二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来百草园参加了趣味性亲子寻宝活动。

老师根据所到小朋友人数分为了4组,每组5个家庭,由小朋友作为活动主角,家长进行适当配合和看护。每组小朋友都给自己的组队起了队名:宝藏队、佩奇队、植物队等等。活动需要小朋友和队友们团结协作才容易获胜,活动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和趣味性,需学会通过仔细观察形态和颜色等特征来辨认植物。活动中小朋友们都开心的跑动寻找,在愉悦、兴奋的活动中记住了植物的形态和名字,就连家长们也增长了见识,认识了不少植物。没有找到的植物在老师的指示下家长们也认真帮孩子们一起再确认。无论幼儿还是家长,都认为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大家不仅可以享受秋日阳光、亲近大自然,并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身体,也让孩子们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还在快乐中认识了许多身边的中草药。

我馆欢迎各个学校组织小朋友们前来参加“百草园寻宝活动”!此活动项目仅限于团队(20-50人)预约。预约时请做好防疫事项,活动前须出示活动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预约电话:021-51322711

活动地址:上海中医药大学百草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