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馆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讲解员总结表彰交流会

时间:2023-02-27浏览:10设置

2023年2月23日晚,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博物馆讲解员总结表彰交流会顺利举行,30多位大学生讲解员参加活动,博物馆副馆长王丽丽、展宣部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讲解员组长魏庆鑫和张冀豫分别做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介绍。重点介绍了因疫情影响、我馆未能对社会开放形势下,大学生讲解员在团队自身建设、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馆恢复对外开放的工作需求,希望同学们多来值班,并积极参加业务学习。

会上表彰了5名优秀讲解员和2名突出表现讲解员,王丽丽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会议也是新老讲解员的交流会,新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老同学分享了带团讲解、外出参赛的经验和成长与收获。最后,展宣部的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博物馆平台,不断锻炼提升自我,更好服务大众,为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宣传教育工作发光发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