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05-24浏览:23设置

5月22日上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峰主持。

首先,由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赣讲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博物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体会”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博物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护文物、发展文化、传承文明的工作理念,疫情期间实施仓库改造提升工程,加强文物保护力度;出版多部中医药科普丛书、视频光盘,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下一步,博物馆要立足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的实际成效。

随后,博物馆领导班子就围绕主题教育,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近期个人自学、调研等情况。博物馆第三党员学习小组朱晓敏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与工作思考,上了一堂主题为“大兴调查研究 助力博物馆发展”党课。与会其他党员表示,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树立科学调查研究的意识和精神,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返回原图
/